close
來高雄第一次去
喔 應該說 這輩子第一次在酒吧喝酒~~~
哇塞~酷兒~~~

我 我的帥天使 正咩姿敏 超好笑建智 謝一正 和他的新女友
明明就新女友 還在那邊小學妹~口不~色!!!

我們點了一瓶伏特加 2000 6個人share 還好啦 可以喝很多杯 不會很貴~
兩個不大能喝??的小傢伙 共點了兩壺 芒果 和哈蜜瓜的冰沙

其他三個女生各單點了3杯 建智點了2杯單點
這樣算起來2000很划算啦^^不過 最後是2200~(加10%服務費)

我的分別是 粉紅沙發 花樣年華 走後門(是嗎 還是向下走 忘了啦)
第一杯是葡萄柚檸檬汽水~~有點苦苦的 酸酸的
第二杯是草莓檸檬汽水~~味道比第一杯重 酸酸甜甜的
第三杯是檸檬檸檬汽水XDDD 酸檸檬汽水XD 好啦 其實還不錯

感覺就是 喝汽水喝的很飽~哈 不過 都不錯喝就是了  因為聚餐吃太飽了...
然後阿小學妹真的是超好玩的 明明就醉了說哈哈哈哈的笑嘻嘻
一整個躺在我身上說 妳身上好香喔~~~~~~~(我明明就還沒洗澡)
就跟她說 我還沒洗澡耶 她爬起來一下後 又繼續躺回我的肩膀上XDDD
一下子又說 學姊 你的髮質好好喔~~~他正在發亮耶~~~(有黑頭髮不發亮的嗎?)
總之 大家都很擔心他被大野郎謝一正吃掉!!!

然後 整個3.4小時 就我和姿敏一直在噹謝一正 姿敏太強了啦 哈哈哈
可憐的謝一正 我們都覺得 他一定是犯賤 才會找我們出去喝點什麼XD
而建智的遭遇似乎也挺令人同情的 哈哈哈

某人~~~你聽到姿敏要去台北工作是怎樣
聽到有人比你慘 很開心就對了XDDD

總之 這種聚會還挺不錯的~不過阿 機會少之又少~~T^T
姿敏~~~~~~~~哀~好遠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