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堆...該怎麼辦

我找不到自己的優點耶~~~

到底哪裡值得別人去愛我?




你說 答案跟我在直屬聚說的那句一樣
我的媽呀 你還記得那句話嗎
超甜的耶....
連我自己回想都覺得好害羞喔




見一次面 可以讓我甜滋滋 心跳加速一整個禮拜
真的是很誇張!!!!!


我還真是好打發耶.....



熱戀期兩年還是不太夠....
我想~可能需要二十年才會稍微退燒吧...

到那時候 不用太甜蜜
只要每天吃飽飯 我們牽著手去散散步 吹吹風 聊聊天就好~

看了二十年的你的臉
我應該就不會再趁你睡覺的時候
對著你傻笑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